憨憨脸红

奇葩邻居

    住在福建省莆田市涵江区上后村后俞埕,后面一户邻居,自从我家把后院围墙建起来,它们不能把杂物堆我家后院了,就开始天天骂我们家。大晚上在那边砸东西边骂我们家,我洗澡洗到一半,气的套上衣服就冲下去跟它们吵。

  男的天天边骂边从我们家门口走过去,女的每天从我们家门前经过都要朝我们家吐口水,路上碰到,我们正常走路,它非要朝我们吐口水,骂我妈跟全村通奸,我姐怀孕了,它自己没孙子就来骂我姐肚子里的孩子。

  它们家养了一条狗,当初刚养的时候,天天晚上狗在那叫唤,吵得我们家睡不好,跟它们家提了好几次,它们自己家也有院子,为什么非要养在离我家很近的地方,几乎在我家墙根下吃喝拉撒,细菌有多少,害的我们家后窗都没法开,它们家就是不肯把狗移开,狗在那拉,拉在排水沟里,它们家也不收拾,我妈去收拾,它们家那个女的就骂我妈是母狗,是去找它们男的通奸,有一次它们家那男的推了我妈,害的我妈被它们家的狗咬到了,它们家也不肯赔医药费。

  它们家那男的,天天叫骂,骂全村怎么样怎么样,它们家做了什么好事,什么好事,可是它们家从来没做过什么好事,说句不客气的,跟人沾边的事它们家从来不干,天天叫天叫地,说天有眼要把其他人收了,就它们家是好的。

  全村就它们家名声最差,臭名远扬,全村当它们家不是人,根本没人愿意搭理它们,它们觉得它们骂的那么大声,全村没有人跟它对骂,所以它们就是很厉害,全村都怕它们家。

  报警过,也找过政府,它们家还是不肯把狗移走,快要过年了,天天在那骂,晚上十点多也站在路口骂。

  我要让所有人都知道它们的臭名,让所有人都认识它们一家,知道世上有这种人渣。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1)